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晓武教授惠赠浙大文库大作签名本两种

日期:2018-11-14 阅读次数:114

      2018年11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晓武教授惠赠浙大文库大作签名本两种:《我们在世界名校》、《我们在世界名校(二)》。

      《我们在世界名校》系列之一是唐晓武教授邀请在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加州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东京大学、九州大学、伯明翰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留学的弟子介绍留学前期准备,以及在世界名牌大学的生活、学习与研究。文中的亮点之一是唐教授以“教予孝和文,天下第一帅”自勉,对学生本着“以国为重,以人为本”的要求培养,对他们成长过程中最关键的事件加以点评。

      《我们在世界名校》系列之二着重记叙了唐晓武教授在担任竺可桢学院副院长期间的教育感悟——希望教育工作者真心做点工作,能够让学生、家长和社会感到教育本来所应具有的快乐和希望,大作第二部分选登了求学于浙大、北大、麻省理工学院、香港理工大学、东京工业大学、莱斯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布朗大学、京都大学的浙大人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