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刘环老师惠赠文库大作

2024年4月24日,哲学学院刘环老师惠赠文库大作签名本《Phänomenologie des Unsichtbaren》一部。 著者简介:刘环,浙江大学哲学学院特聘副研究员。本科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语言文学系,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于2019年10月在德国弗赖堡大学取得哲学博…


2024-04-25 阅读数(16)

文学院何诗海教授惠赠文库大作

2024年4月24日,文学院何诗海教授惠赠文库大作签名本《古书凡例与文学批评:以明清集部著作为考察中心》《汉魏六朝文体与文化研究》两部。 著者简介:何诗海,浙江开化人,南京大学文学博士,历任中山大学中文系讲师、副教授、教授,现为浙江大学文学院求是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主要从事…


2024-04-24 阅读数(8)

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肖剑老师惠赠文库大作

2024年4月22日,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肖剑老师惠赠文库大作签名本《影像-城市-历史:1891年以来深圳的变迁和重塑》一部。 著者简介:肖剑,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美学与批评理论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英国拉夫堡大学媒介与文化分析博士,兼任国际文化研究学会亚洲区代表,浙江省美学学会常务理事,…


2024-04-22 阅读数(34)

历史学院董子云老师惠赠文库大作

2024年4月19日,我校历史学院董子云老师惠赠文库大作签名本一部:《真理的维度:法兰西民族法律文化的诞生(约1200-约1500)》。 著者简介:董子云,1990年生,浙江杭州人,特聘副研究员。2009-2013年就读于浙江大学竺可桢学院,获历史学学士学位、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13-2019年在浙江大学世界历史研究所直接…


2024-04-19 阅读数(38)

黄德华校友赠书浙大图书馆

2024年3月28日下午,浙大紫金港校区基础图书馆四楼浙大文库,黄德华校友向母校图书馆捐赠近十年出版的四部著作签名本:《销售队伍管理》《创业搭档管理》《二十五史与家国兴衰》《东方文化范式下的管理哲学》。图书馆古籍特藏部主任韩松涛老师向他颁发了浙大图书馆和浙大文库收藏证书。 黄德华校友,祖籍江西省高安市。…


2024-04-02 阅读数(85)

图书馆韩松涛老师惠赠文库大作

2024年3月27日,图书馆韩松涛老师惠赠文库大作签名本《温州道教史》一部。 著者简介:韩松涛,副研究馆员,浙江大学图书馆古籍特藏部主任,浙江大学道教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为古籍碑帖、道家道教。


2024-03-28 阅读数(54)

王炳仁校友惠赠文库大作

2024年3月28日,王炳仁校友惠赠文库大作签名本《名人家教集锦》《甬上屠氏》两部。


2024-03-28 阅读数(38)

紫金陈校友大作入藏文库

2024年3月26日,紫金陈校友大作签名本《长夜难明•双星》等四种八册入藏文库。 个人简介:紫金陈,著名悬疑推理小说作家,以原创小说"高智商犯罪"系列被众多读者知晓。非常擅长为笔下的故事设局,逻辑缜密,环环相扣,情节悬念迭起,想象力超群,带给读者酣畅淋漓的阅读体验。曾获得第四届"茅盾新人奖…


2024-03-26 阅读数(51)

环境与资源学院逯慧杰老师惠赠文库大作

2024年3月25日,环境与资源学院逯慧杰老师惠赠文库译著签名本《21世纪的环境工程:应对重大挑战》一部。 个人简介:逯慧杰教育背景哥伦比亚大学 地球与环境工程,博士(2011)清华大学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士 (2007)工作经历研究员,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中国浙江省杭州市(2016.8-至今,2022.7长聘副教授)助理教授…


2024-03-25 阅读数(62)

文学院罗天华教授惠赠文库大作

2024年3月20日,文学院罗天华教授惠赠文库大作《作格与汉语语法》《汉藏语是非问句的类型学研究》《语言共性和语言类型》(第二版)《周有光年谱》四部。 个人简介:罗天华,1982年生,江西永新人,哲学、文学博士,浙江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浙江大学)副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语言类型学…


2024-03-21 阅读数(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