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启事

浙大文库收藏浙大教师和校友著作一万余册,是浙大学术活力的象征。文库现面向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诚征大作。
 
    征集对象:
曾经在浙江大学工作和学习过的教师和校友的作品。教师和校友所在学校包括浙大前身求是书院(浙江高等学堂、浙江大学堂、浙江高等学校)、国立浙江大学(浙江公立工业专门学校、浙江中等工业学堂、浙江公立农业专门学校、浙江中等农业学堂)、浙江农业大学(浙江农学院)、杭州大学(浙江师范学院、浙江师范专科学校、浙江俄文专科学校)、浙江医科大学(浙江医学院)、之江大学(育英书院、之江学堂、之江文理学院)、英士大学等。
 
 
     征集范围:
1.         学术著作、文学作品等正式纸质及多媒体出版物。
2.         手稿、日记、书信、照片、证书、讲义、光盘等物件。
3.         书法、绘画作品。
4.         有关校史和校友研究的正式和非正式出版物。
5.         其他不在上述之列,符合文库收藏的物品。
 
凡教师和校友捐赠,敬请在书名页上签上大名及“赠浙大文库”等字样,文库有收藏证书回复,以作永久性留念。
 
 
 
捐赠热线:0571-88206506
捐赠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图书馆基础分馆浙大文库
联系人:高老师 陈老师
邮箱:ygao@zju.edu.cn